close

Dr.薛Brain昨天來到了國家考場~~為什麼呢??

並不是來考試的,而是昨天是台電養成班的考試!

之前有大概的介紹過,Dr.薛Brain有認識的朋友在補習班

他知道我有在經營部落格,所以就建議我到考場來看看。

順便來看看他們的『考場服務』

原來補習班除了要教課之外,還要服務考場的學生阿@@

一大早七點多,看看考場門口的周圍,果然是補習班兵家必爭之地,有志XTKBXX學堂大X海高X,超多的阿

大家發的都是考猜和重點整理,好像來到展場一樣,一堆DM,超有趣的

不過考生們,大家還是神色匆忙囉~~

 

當然我的朋友就忙著發DM啦,我就在一旁,遇到了一個台電的試務委員跟他聊了起來

他說他是負責載他的長官去開會決定明年招考要開幾個名額的

剛好昨天有公佈一個明年4月招考台電中油台水的新聞

他也說了~~因為97年提高退休年齡到65歲,很多員工都很高興,因為可以領久一點!

不過這樣也讓招考的人數減少,到明年差不多也是退休潮的時候了

招考人數就會大量增加囉,對考生來說真是個好消息~~也是來考場服務意外聽到的收獲

 

最後我朋友跟我說,他們要舉辦一個台電養成班口試的免費教學

就在10/13晚上

就推薦給大家,如果考完沒事的話,就去聽聽看囉

畢竟第二關的口試也是很重要的

想聽的要先預約喔 點此報名

 

在考完試接近中午的時候,補習班又紛紛出現,打出了憑准考證當天報名優惠

充份發揮了行銷的效用阿~~

這時候Dr.薛Brain來了一個上午,當然也不能空手而回,也要幫版友們爭取權利啦

千拜託萬拜託之下,朋友的主管終於同意給我的版友優惠囉!!

主管說~~憑准考證一週內(到10/17)報名全修再折5,000元(TKB高普特考、國營事業課程,函授除外)而且可以先試聽再決定

但因為太殺了,在Dr.薛Brain的版上只能提供5個名額!!!

大家如果想要報名的優惠的話,就在這篇的底下回覆私密留言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吧!

Dr.薛Brain會請我朋友跟你聯絡的~~

 

Dr.薛Brain下台一鞠躬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薛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